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勇大冲关》变双人挑战 主持增2人五一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6日02:19  新京报

  本报长沙讯 (特派记者刘婷婷)从五一开始,又可以看到户外竞技栏目选手千奇百怪的搞笑落水姿势。湖南卫视的“2009智勇大冲关”昨日在长沙召开启动仪式,节目将于五一期间开播,今年赛道进行了升级,选手也从原来的“单枪匹马”变成“双人合作”。

  去年,《智勇大冲关》和《快乐向前冲》为湖南卫视创造了收视奇迹,今年,湖南卫视继续制作《智勇大冲关》,主持人在原来曹颖杨乐乐李锐三人的基础上增添了两人:主持人YOYO和美籍美女主持金小鱼。

  今年最大的改变是将原来的一人参赛变成两人合作,每次都是两名选手参加,一人在赛道上冲关,和去年节目相似,另外一人在高台上充当“人体计时器”,这名选手将从不眨眼、颠乒乓球、转呼啦圈、踢毽子等16个项目中挑选一项。

  五一假期,《智勇大冲关》将在中午12点播出,从5月5日起,每周一到周四的19:30播出。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智勇大冲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