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峥新剧《远山》登陆央视8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02:0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铮) 35集电视剧《远山》昨天举行开播发布会,将于4月29日晚在央视八套开播。

  该剧是国内第一部反映中国钨矿业发展的影视作品,它以清末民初为时代背景,围绕明寿山、贾兴国、云盖天三个主要人物及其家族关系展开。该剧由著名导演丁黑执导,张洪睿饰演男一号明寿山,赵纯阳饰演贾兴国,徐峥、黄梅莹等在剧中也出演重要角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