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祝》诞生五十周年 电视节目奉十小时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02:36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邱俪华报道 今年是经典作品《梁祝》诞生五十周年,明天,东方卫视将打通电视版面,从中午开始推出十个小时的全天特别节目——“梁祝日”电视大行动。

  此次,SMG将50年来的梁祝人物和故事“一网打尽”,为观众献上一场梁祝盛宴。明天12:30到18:00的下午时段,易中天、冯双白、张国勇、于丹、钱文忠等文化名人纷纷向《梁祝》致敬,期间还穿插不同版本的《梁祝》,观众可一睹西崎崇子、吕思清等大师的演绎。

  19:30开始,东方卫视现场直播《小提琴协奏曲〈梁祝〉诞生五十周年纪念音乐会》,这也是“上海之春”国际音乐会的开幕式演出,由张国勇执棒上海交响乐团演出,日本小提琴演奏家诹访内晶子担任独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梁祝》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