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打退堂鼓 否认炒作放弃“抢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09:43  信息时报
贾静雯打退堂鼓否认炒作放弃“抢女”(图)

拍摄期间贾静雯不想住孙志浩在上海购置的豪宅,要求住剧组宿舍。

  信息时报讯 电视剧《侬本多情》前日在上海正式开机,女主角贾静雯现场发表了一段5分钟的声明。声明中,她再度否认“炒作”,而对于这场由“夺女”拉开序幕的“婚变战”,贾静雯却先打退堂鼓,称:“这种做法对孩子太残忍,我不会再用抢的方式让她回到我身边了。”

  贾静雯首先不忘感谢媒体和社会促成她与女儿相见。贾静雯说:“我非常感恩,没有一个妈妈会希望伤害自己的孩子,我是迫于无奈的情况下,才开了记者会,我更不可能拿我看不到我孩子这件事情来当我新戏的宣传。”对于接下来女儿的监护问题,贾静雯以“不想伤害到孩子,不想让孩子成为大人的‘肉球战’,或者成为人质”为由,打算以和平的方式处理这一事情。同时贾静雯又说:“爱不是只想要自私地占有,不是只想要让她用抢的方式回到我身边。”这些话都暗示着她可能会放弃争取监护的权利。

  至于是否与孙志浩离婚,贾静雯说:“我不知道,我也很无奈,希望大家可以给我多一点的时间和空间,让我能够好好专心地去处理这些事情。”在美国期间被拍到她与丈夫带着女儿逛街的照片,贾静雯也不忘澄清说:“女儿提出的要求,希望我们两个人可以陪她。”  

  洋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贾静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