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卫视《我的笑星我的台》再上演“粗口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0:21  新浪娱乐
江苏卫视《我的笑星我的台》再上演“粗口门”

江苏卫视主持人杨运

  新浪娱乐讯 之前小沈阳来到江苏卫视录制《小沈阳来了》特别节目,对主持人赵丹军的一句“臭不要脸的”掀起千层浪。然而时隔不久,在江苏卫视五一特别节目《我的笑星我的台》录制现场竟然再爆粗口,二人转演员带着观众齐喊“主持人是王八”!这段视频在网络的点击率迅速攀升,众多网友纷纷留言:“江苏卫视应该开始封杀二人转了”、“为什么受伤的总是主持人”、“不懂艺术别看二人转”。

  事件回放:压轴节目主持人被“调戏”

  《我的笑星我的台》作为江苏卫视的五一特别节目一共三档,节目云集了大江南北的民间笑星,个个能说会唱,搞笑高手,不仅有长白山下的小吉林、擅长脱口秀的小长沙、迷你版英伦组合,更有同台表演的四大天王。笔者在视频中看到,压轴秀出场的东北二人转让现场HIGH到沸点,演员李超群用幽默的一段说口笑翻全场,谁知道就在现场观众一起跟着他喊顺口溜的时候,他竟然带着观众们喊了一句“嘻唰唰,嘻唰唰,主持人是王八”,气氛立刻变得尴尬,台下有的观众捂嘴偷乐,台上主持人杨运的脸色却明显的不自然起来。为缓解尴尬,杨运赶忙上台要李超群再现掰腿绝活,这下李超群更是“不依不饶”的拿杨运说事儿,“我待你不薄啊,你说是不是你媳妇在认识我之后,你家经济就宽裕很多了”,“我是不想埋汰你,想当初你连自行车是啥玩意都不知道,还以为是人家疼的直踹脚呢”,接连几个段子,说的杨运脸上一阵红一阵紫,一句“掌声鼓励,你下去”把杨运“请”下了台。

  高大宽:仅仅是表演

  早在小沈阳粗口门事件发生时,就引来颇多议论,小沈阳经济人高大宽解释是“二人转地域文化差异”引来的误会,主持人赵丹军也表示,这只是玩笑话,自己没有误解。

  如今在舞台上被演员和观众一起骂成了“王八”的主持人杨运又是报以何种态度呢?他连连笑称,真是被吓了一跳。据知情人介绍,二人转表演尺度一般比较大,行业生存环境也比较残酷,有的夜场在二人转演员表演时是掐着秒表看时间、数观众掌声付演员酬劳的。靠嘴巴谋生计的二人转演员为了博掌声、笑声,损人、搞怪的丢包袱那都是寻常事。“虽然我知道他当时是在表演,但是第一次‘身临其境’,还是有点不适应。”

  也有网友力挺李超群,“二人转的魅力就在这儿,都文绉绉的不就是诗朗诵了”、“只是个表演,不必太较真”。高大宽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这样说肯定是不合适了,二人转的表演中会经常出现拿乐队,拿搭档,甚至拿主持人开涮,调侃的内容,但是,仅仅是表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