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大为领衔《下南洋》 胡须造型首度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0:50  新浪娱乐
佟大为领衔《下南洋》胡须造型首度曝光(图)

佟大为胡须照

佟大为领衔《下南洋》胡须造型首度曝光(图)

佟大为南洋商人造型曝光

佟大为领衔《下南洋》胡须造型首度曝光(图)

佟大为下南洋造型曝光

  新浪娱乐讯 《下南洋》自开拍之初就因为其2010年候选播出电视剧的身份备受关注,加之又有一线小生佟大为领衔出演,更是为此剧的拍摄增加了诸多看点。

  此次佟大为一别现代戏的都市形象,演绎了一位清末有过留洋经历的金融企业家。虽然家境显赫,却从头做起,深入底层,一步一步的成长为一名才智过人的金融巨子,同时在革命洪潮中,弃商从戎,又成为了一名舍身取义的共产党员。

  出演这样的一个和以往大相径庭的角色,并且大跨越的从二十几岁打拼事业的毛头小伙到不惑年龄的中流砥柱,家族掌门人,佟大为坦言自己人过三十的状态很适合演绎这个角色,处于年轮的分界点,会让自己很顺承的沉下去,希望能有演历史戏的机会,跟随历史的脚步,着眼于特定时期漂流迁徙的奋斗史。借古看今,可能对当下的演戏之外的生存状态更有借鉴意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