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人转演员再爆粗口 主持人直言:我不适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2:00  武汉晚报
二人转演员再爆粗口主持人直言:我不适应(图)
小沈阳刚刚经历过“粗口门”

  本报讯(记者 王慧纯)此前小沈阳录制江苏卫视《小沈阳来了》特别节目时,一句“臭不要脸的”引发众口纷纭。这次江苏卫视录制《我的笑星我的台》,二人转演员再爆粗口,主持人直言:“我不适应。”。

  《我的笑星我的台》是江苏卫视的五一特别节目,云集了大江南北的民间笑星。在网上流出的这段录制视频中,压轴出场的东北二人转让现场HIGH到沸点,就在现场观众跟着演员李超群喊顺口溜的时候,他突然带着观众们喊了一句“嘻唰唰,嘻唰唰,主持人是王八”,主持人杨运的脸色明显不自然起来,但李超群“不依不饶”的拿杨运说事儿,接连几个段子,把他说得面红耳赤,最后被一句“掌声鼓励,你下去”“请”下了台。

  事后杨运接受采访,表示自己当时被吓了一跳,“有点不适应。”小沈阳粗口门事件时,当时他经纪人高大宽解释是“二人转地域文化差异”引来的误会,这次杨运也被骂了,高大宽说了句软话:“这样说肯定是不合适了,二人转的表演中会经常出现拿乐队,拿搭档,甚至拿主持人开涮,调侃的内容,但是,仅仅是表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二人转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