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千湘女上天山》开机 排定10月湖南卫视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4: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湖南卫视和响巢国际合作的电视剧《八千湘女上天山》前日在京开机。该剧是继《恰同学少年》、《血色湘西》之后又一部新红色青春剧,目前已排定10月初在湖南卫视推出。

  《八千湘女上天山》讲述了一段鲜为人知的历史:56年前,新疆和平解放。为了边陲的长治久安,8000多名湖南妹子应征入伍赴疆。其中有风华正茂的学生,有国民党将军的女儿,有朴实憨厚的村姑,也有能歌善舞的文艺工作者……她们怀着革命理想来到了边疆荒原,演绎着悲欢离合喜怒哀乐的故事。该剧导演鄢颇,曾拍摄过脍炙人口的电视剧《新结婚时代》。

  顾名思义,《八千湘女上天山》是绝对的女人戏,更精确说是女孩戏,主角平均年龄仅为十五六岁。(余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