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坤《朱家花园》主题歌将作为其新专辑主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4:17  新浪娱乐
陈坤《朱家花园》主题歌将作为其新专辑主打
陈坤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朱家花园》制片方发布了由陈坤演唱的该剧的最新主题歌《相随相依永不分离》,这首作品由朱红作词,著名音乐人丁薇作曲并倾力打造。据相关方面透露,这首主题歌将会被收入到陈坤的最新专辑中作为主打歌曲。

  陈坤在《朱家花园》一剧中出演男一号,他饰演的留洋归国青年矿冶工程师李博文在片中不仅与郝蕾扮演的朱家大小姐大演感情戏,并且戏中与父亲军阀李绍棠之间的矛盾冲突更是展现了陈坤的精彩演技,此次他亲自为自己的电视作品演唱主题歌《相随相依永不分离》,更是在自己结束该剧的拍摄后,主动要求演唱。陈坤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他出演该剧在剧中的人物和以往的形象大不相同,戏中的感情纠葛和人物矛盾内心的挣扎让自己在表演上获益匪浅,主动要求演唱主题歌更是对自己对演绎的李博文这个人物的一种感情寄托和延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