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没夫妻峰是否会破坏太姥山自然历史环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5:27  新浪娱乐

  继《无极》等电影、电视节目的拍摄活动屡次破坏自然环境的消息传出后,景区环保与影视表演好象成了鱼和熊掌,使许多景区政府有无法兼美之感。而此次4月28日国际魔术大师毛镇凯变没太姥山夫妻峰这一大型魔术将作为“欢乐海峡,梦幻太姥”海上仙都太姥山之旅暨东南卫视全民大魔竞启动仪式上的压轴节目揭开神秘面纱,环保工作者提出隐忧:这么大型的魔术会不会将太姥山迷人的风景破坏?

  这次“移山大法”变没太姥山夫妻峰,作为备受瞩目的世界级魔法盛事,仅调动人力就达200多人。太姥山景区更采取多项措施,以疏导幕名前来观看、保守估计达几万名的观众。而太姥山一直以得天独厚的优良环境为傲,太姥山1988年就被评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之后评为国家地质公园、4A景区,现已列入世界地质公园推荐名单,年内将迎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专家评审。这次“移山大法”是否会将苦心维护的一切破坏迨尽?昨日环保工作者纷纷提出隐忧。为此,记者采访了福鼎市委办主任,太姥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主任、福鼎市旅游局局长刘洪建。

  刘洪建说,主办方在保护景区方面做了大量工作。“首先魔术晚会的演出场地非常空旷、开阔,观众到现场就可以知道,晚会不会破坏到景观。”刘洪建介绍说,他们还投入了大量的安保力量,当日现场将会有200多位保安及工作人员在现场维持秩序。除此之外,魔术晚会开始前,景区将限制观众进入晚会现场,“现场只有1000位观众左右,包括工作人员大约1200多位。”

  据了解,这台由东南卫视联手太姥山重金打造的全国首档大型魔幻主题晚会将于五一期间在东南卫视播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