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锁春记》登陆北京台 马伊琍孕期作品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5:45  新浪娱乐
《锁春记》登陆北京台马伊琍孕期作品亮相(图)

《锁春记》海报

  新浪娱乐讯 女星马伊?在怀孕期间拍摄的都市情感剧《锁春记》定于本月30日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因《江北好人》出色表演而获得长春电影节影后的马伊?,为其对当代女性生活敏感精确的描写所吸引,《锁春记》的拍摄正值隆冬时节,没想到拍摄中途,马伊?却发现自己怀孕。一方面面临着紧张的拍摄,另一方面也要考虑身体状况,最终马伊?还是在春节期间顶着严寒完成了《锁春记》的演出任务。

  剧中马伊?饰演的角色,是人淡如菊、高洁睿智,但在精神世界中却是病态的大学教师庄芷言,同时也是于和伟扮演的男主人公庄世博的妹妹。金融界精英庄世博年届四十,事业蒸蒸日上,感情却危机四伏。该剧看似说一个男人的故事,其实作者满怀理解和同情,描述了几种当代不同女性的生活状态,敏锐地抓住她们所面临的重重无奈、压力和困窘,描写了她们背后的痛苦和艰辛。让观众看到了一个个令人惋惜又警醒的人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