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靖钒留学归来首部荧屏大戏 《远山》央视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6:27  新浪娱乐
胡靖钒留学归来首部荧屏大戏《远山》央视开播

《远山》发布会

胡靖钒留学归来首部荧屏大戏《远山》央视开播

《远山》女主角胡靖钒与男主角张洪睿

  新浪娱乐讯 日前,35集电视连续剧《远山》在梅地亚举行了开播见面会。这部即将于4月29日登陆中央电视台八套黄金时段的主旋律大戏,由著名导演丁黑执导,张洪睿、赵纯阳、胡靖钒、林好等人主演,以清末民初为时代背景,围绕中国钨矿的发现与开采、宝贵资源的掠夺与反掠夺展开全剧的故事。

  开播见面会上,女主角胡靖钒的亮相格外引人瞩目。据悉,《远山》是胡靖钒留英归国后的首部荧屏大戏,早已凭田壮壮电影《小城之春》中的女主角“玉纹”而声名鹊起的她,在成名后不久即远赴英国伦敦电影学院修读导演硕士,三年后学成归国,便被丁黑钦点担纲这部年代大戏《远山》。丁黑选择胡靖钒的理由很简单:兜来转去,胡靖钒论气质和姿容,都是“年代戏当仁不让的女主角”。

  回国后的胡靖钒除了在《远山》中有精彩表演外,还在话剧舞台上大放异彩——在著名导演田沁鑫执导的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中,她和秦海璐分饰“白玫瑰”与“红玫瑰”,两人相得益彰的优异演出获得了行业内外的高度评价,这部戏也刷新了话剧界的票房纪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