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润大戏《晚婚》青岛拍摄 丁志诚首演懦弱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6:41  新浪娱乐
海润大戏《晚婚》青岛拍摄丁志诚首演懦弱男人

丁志诚

  新浪娱乐讯 因出演脍炙人口的《重案六组》、《真情年代》等收视大热剧,而被观众所熟知、热爱的海润影视旗下著名实力男演员丁志诚。近日在在海润新作《晚婚》中出演重要角色。相比以前出演得正气凌然和大是大非的角色,丁志诚这次将彻底颠覆自己,大胆挑战“婚外恋”,出演满腹才学却又有点懦弱的白文涛。

  相比去年丁志诚出演的话剧《关系》中的男主人公沙辰星,这次又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两部戏都饰演成功男士,但他们在各自的生活中却截然不同。《晚婚》中的白文涛懦弱,怕老婆,而在话剧中丁志诚是一个脚踏“三只船”的成功人士。

  对于这次出演《晚婚》中的白文涛,丁志诚坦言:“一直以来带给观众的银幕形象都是硬朗、很爷们儿的那种,这次对我也是一个小小的挑战,希望观众能够认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