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婚变》热播 高露冯远征戏里戏外兄妹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7:07  新浪娱乐
《婚变》热播高露冯远征戏里戏外兄妹情(图)

高露和冯远征《婚变》剧照

《婚变》热播高露冯远征戏里戏外兄妹情(图)

高露和陈小艺《婚变》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婚变》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为人忠厚老实的某酒店出租车司机郑建强(冯远征饰)虽说对女强人——在医院工作的妻子罗晓红(陈小艺饰)唯唯诺诺,结婚近十年也因没孩子偶尔有些不愉快,但这对夫妻因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彼此也能恩爱体贴,尤其是郑建强,对挚爱的罗晓红俨然就是一个超标准的模范丈夫。然而,他俩做梦都没想到,一个巨大的阴谋从天而降,瞬间就将其二人推入了分道扬镳、反目成仇的陷阱之中……

  内地优秀青年演员高露此次饰演冯远征的妹妹郑燕一角,这是高露第一次与冯远征合作。谈到饰演她的妹妹高露对记者说:“剧中饰演兄妹,那是因为剧情的需要。可是在《婚变》拍摄期间,远征也会像对待妹妹一样照顾我。清楚记得有一次拍摄到很晚,夜里天气很冷,我冻得手脚冰凉,哥从车里拿出个暖宝宝递给我,当时的感觉就是从手掌温暖到心。”随着婚变的播出,剧情也达到了高潮。与众多纯粹的情感剧不同,《婚变》将情感剧、情节剧的优势合二为一,既有着温情的生活片段,又有着紧张刺激的情节故事,可以说充满着阴谋与爱情、情感与悬疑的故事已经成为本剧的最大看点。

  获悉《婚变》将持续播出到本月底。高露饰演的郑燕也将成为该剧一大亮点,敬请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