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政谚新剧《女儿心》杀青 首尝初为人父滋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7:47  新浪娱乐
霍政谚新剧《女儿心》杀青首尝初为人父滋味

霍政谚整装蓄势待发

  新浪娱乐讯 近日,年代大戏《女儿心》于上海杀青,剧中扮演男主角俊英的新锐年代戏小生霍政谚演技受到导演及其他演员的一致肯定,并在戏中尝试了初为人父的滋味。

  在剧中,霍政谚饰演的男一号俊英,钟情于青梅竹马的“妹妹”惠玉,但却又与陪他远赴重洋的静美有着一纸婚约,这又将是一次纷繁复杂的三角漩涡。最后,俊英与静美有了一个小女儿。霍政谚笑言,男主角从难以取舍,到最后做出选择让他感触良多。

  凭借出色的演技,俊朗的外形获得导演和观众肯定的霍政谚,希望挑战更多的角色。对于在剧中初为人父的经历,霍政谚也表示相当享受,剧中的女儿也十分的招人喜爱。接下来,霍政谚会不断地挑战不同的戏路,不断磨砺自身演技,不负观众们的厚望。(F/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