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世同堂》推出偶像版 黄磊蒋勤勤成夫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8:25  深圳晚报
《四世同堂》推出偶像版黄磊蒋勤勤成夫妻(图)
该剧将于明晚央视一套播出

  该剧将于明晚央视一套播出。

  本报讯 老舍的经典著作《四世同堂》,无论原著还是上个世纪80年代初被改编的电视剧都非常经典。时隔二十几载,36集新版电视剧《四世同堂》于4月28日起正式亮相中央一套。

  黄磊蒋勤勤在剧中分饰大少爷祁瑞宣和儿媳韵梅。谈到该剧与老版的主要区别,导演汪俊说:“新版最大的特点就是演员都很养眼,这部戏是偶像版的《四世同堂》,不仅能让老观众怀旧,更让年轻观众喜欢。”

  《四世同堂》之前,黄磊还拍过巴金名著《家》,两个角色都是旧文人,以至于定妆时,把二度合作的汪俊导演也弄晕了,不知道这是在拍《家》还是《四世同堂》。不过,实际上这两个人物还是有本质区别的,黄磊说:“《家》里的‘觉新’懦弱了20集,这太可怕了,《四世同堂》瑞宣一定不能这样。”剧中,黄磊和蒋勤勤饰演夫妻,尽管两人在学生时期就熟识,但却是第一次合作,黄磊说:“我暗恋她很久了,终于成夫妻了。蒋勤勤在戏里有个造型特像宋庆龄。”和蒋勤勤一样,黄磊在拍完这部戏后没有再拍其他影视剧,对此,黄磊笑着解释:“我俩都等着《四世同堂》播呢,看看反响再决定下面吃哪碗饭。”

  (郝明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四世同堂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