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雾都魅影》好剧连播 潘泰名深情畅谈表演经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9:09  新浪娱乐
《雾都魅影》好剧连播潘泰名深情畅谈表演经历

潘泰名

  新浪娱乐讯 国内经典反特题材电视剧《雾都魅影》近日正于各大电视台热播。该片收视率一直呈持续上升趋势。被广大电视观众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均称此片是近年来电视剧中的经典之作。片中的主要演员潘泰名也被观众评价为外貌与实力兼备的演员。其精妙的演技与精彩的剧情完美融合,为广大电视观众奉献了一段精彩的谍战历程。

  《雾都魅影》导演采用了不同于常规表现手法的表现形式,将画面感的渲染与精彩的故事性结合在一起。剧中众多的战斗均根据真实故事改编,在追求还原真实故事性的基础上进行了最大程度的艺术加工。在摄影师的要求上也极为严格,用一种新颖的方式来进行最大程度的扣人心弦感体现。《雾都魅影》在光的运用上也达到了同类型剧集中的一个新高。导演在要求光的运用上也达到了一定程度上的前卫。整部剧集流露出高水准的意境。

  潘泰名在剧中扮演的革命英雄杨帅被观众给予了极高的评价。称其将一位革命英雄完整的精神状态展现得淋漓尽致。并加入了众多自我的表演。潘泰名在接受采访时也说到了自己对于表演的理解:在接到《雾都魅影》剧初开始就进行了细腻的角色揣摩与思考,并就人物个性进行了理解与研读。此次的表演也是自己多年表演生涯积淀后的成果。

  据悉,《雾都魅影》将会陆续登陆更多电视台,介时,广大电视观众将会欣赏到潘泰名精彩的表演与悬念迭起的反特大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