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晴《杀虎口》小鱼儿角色受好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06:11  新浪娱乐
吴晴《杀虎口》小鱼儿角色受好评(图)

吴晴

吴晴《杀虎口》小鱼儿角色受好评(图)

吴晴

  新浪娱乐讯 首轮在山东、江西、安徽、云南四大卫视播出、引发收视高潮的抗战剧《杀虎口》,5月1日起将在上海东方、广东、天津和重庆四大卫视黄金时段展开二轮播映。观众的期待程度丝毫未减,大有超过首轮播映之势。

  吴晴成功塑造了《杀虎口》中小鱼儿的角色,虽然她的戏份不重但是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不仅欣赏她的形象而其非常认可她塑造的小女儿这个角色,把一个尽忠尽职的丫鬟转变成可以抛开立场,抛开生死并且深爱着丈夫的杀虎口少奶奶,无论从形象还是角色转换心理上的变化都刻画的入木三分。

  众多网友赞小鱼儿吴晴是《杀虎口》中最美的女子。有网友表示:“我觉得小鱼儿是那种男人看了想娶,女人看了不会嫉妒的温婉可人的类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