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杀虎口》二轮播出 李光洁郝蕾将补办盛大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07:57  南方日报
《杀虎口》二轮播出李光洁郝蕾将补办盛大婚礼
李光洁在《杀虎口》中演男一号

  本报讯(记者/陈祥蕉) 由李光洁、陶飞霏等主演的电视剧《杀虎口》首轮播毕后,将在广东卫视、东方卫视、重庆卫视等进行第二轮播出。曾在《立春》中担纲男主角的李光洁,这次饰演的白朗被网友评为“最性感的八路军英雄”。昨天记者采访了李光洁,他透露演了许多军旅英雄,但是他不会抗拒会演到底。同时,记者还获悉,下月李光洁将和郝蕾在北京补办一场盛大的婚礼。

  拍《杀虎口》被炸伤

  在李光洁心中,白朗一直是个“另类英雄”的形象,“他出生于土匪家庭、敢爱敢恨,他也会有缺点,更接近于一个普通人的形象。更生活化才可以得到观众的认同”。

  这次拍摄《杀虎口》最让李光洁难忘的是再次拍戏受伤。拍《清宫风云》的时候,李光洁从马上掉下来又被拖了一段路,休息了2个多月才痊愈。这次拍《杀虎口》,战争戏多,李光洁又受伤了。有一场戏,白朗需要连续穿越炮火。实拍时,炸点被提前引爆,躲闪不及的李光洁,右手臂当场被炸伤。李光洁用水冲了一下伤口,抹了点薄荷膏,继续拍戏。演完以后,他受伤的胳膊整块皮都磨掉了,经医院诊断为二度混合型烧伤。为此,李光洁不得不停工休息,一周后伤势稍有好转,立刻返回剧组重新投入拍摄。

  夫妻档将主攻大屏幕

  从2001年至今的8年时间里,李光洁一直在银幕上塑造一个又一个军人形象。李光洁坦言演军旅剧的确有些“疲劳”,最近演完一部军旅剧就一直处于休息阶段。不过他强调自己并不会抗拒“军旅题材”,未来有好的剧本他一样会接演。一方面是对于众口称赞的“白朗”,在他看来并不是特别完美。另一方面,虽然演了很多军人角色,但是每个角色人物性格不一样,演起来感觉也不一样。所以不担心观众会看到审美疲劳,也不怕被角色限制。

  不过谈到转型,李光洁的确是有野心的,那就是与郝蕾共同的“5年计划”,往电影圈发展。如今他们已经组建起了一个工作室,第一部电影也正在筹拍中。郝蕾负责剧本,而李光洁更大可能是负责融资。对于转战大银幕的原因,李光洁坦言:“演员的演技在大银幕上才能真正得到尊重和认可。因为观众们走进电影院,才是真正耐心地在欣赏演员的演技。”

  下月将举行盛大婚礼

  去年已经注册结婚的郝蕾和李光洁,由于工作太忙,一直没有摆婚宴。而据知情人士透露,下个月李光洁就会与郝蕾在北京补办一场甜蜜的婚礼。昨天记者求证李光洁,他不愿意透露任何细节,只表示恰当的时候自然会公布。不过记者了解到,他从3月开始不接工作,并计划6月复出,这也意味着婚礼在5月举行。

  此外采访中,李光洁提到郝蕾,他总是习惯地加上“老师”二字,他表示:“夫妻之间需要互相尊重和理解,称郝蕾为老师也是为了表现我对她的尊重,当然也不是所有的时间都叫她做老师的。”李光洁还表示郝蕾并没有怀孕,他说:“生孩子一切随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杀虎口》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