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潜伏》主演沈傲君下月嫁外交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09:13  《海峡都市报》
《潜伏》主演沈傲君下月嫁外交官

沈傲君与孙红雷(《潜伏》剧照

  本报讯 昨日,《潜伏》中“左蓝”的扮演者沈傲君在京透露,5月底,她将在钓鱼台国宾馆与如意郎君结为秦晋之好。两人的感情巩固期正是拍摄《潜伏》之时,不过,这位新郎像“余则成”一样神秘,因工作性质特殊只能对媒体玩“潜伏”,能公之于众的是———他是某国的外交官,外籍华人。

  自称“拼命三郎”的沈傲君说,以前自己工作太忙无暇顾及个人问题,一不小心成了剩女,家人的催促让她走上了相亲之路。“我和我先生是2007年经朋友介绍,然后相亲成功的,我们都是满族。见面之后,介绍人还安排他去上海拜会了我的父母和姐姐,我家人都觉得他很踏实,就开始正式交往。”沉浸在幸福中的沈傲君透露,两人的相恋与《潜伏》还有些关系。“我拍《潜伏》的时候,他把存了两年的年假腾出来在剧组陪我。后来他为了我还争取到了到中国工作的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