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纪中否认向贫困县索要280万赞助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0:49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伍世然) 近日,有关张纪中因拍《西游记》向国家级贫困县贵州织金县的织金洞景区索要280万元天价赞助费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26日,《西游记》外景宣传总监何远波再次出面澄清,称当时只是去织金县做初步考察,并无涉及到资金谈判。

  上周有消息称《西游记》剧组向织金县委、县政府和织金洞管理局提出要求——免费提供景区用于拍摄,并支付280万元“赞助费”,导致“该不该向贫困县要280万”、“织金县政府要不要给这笔钱”的争议漫天飞,何远波表示,剧组本月初确实有到织金洞景区考察,但没有涉及任何实质性的资金谈判。何远波承认,张纪中的剧组多年来都在走“与景区合作拍摄”的模式,但绝不是所谓的“勒索”行为,“浙江桃花岛景区,从当年的年收入3万元到现在年收入过亿,就是商业合作的成功范例之一。剧组的确从一些景区那得到赞助费用,但绝大部分都用于拍摄、宣传。商业合作是你情我愿的,不愿意可以不合作,不会强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纪中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