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左蓝”沈傲君5月出嫁 外国新郎仍需“潜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3:55  武汉晚报

  本报讯  “我要做一个幸福的五月新娘!”前日,在全国热播的电视剧《潜伏》中扮演“左蓝”的女星沈傲君在电话中向记者亲口证实了婚讯。沈傲君甜蜜地表示,她将于下月底在北京举行婚礼,而她的另一半是一个彻底的圈外人———某国驻华使馆参赞。由于新郎的工作、身份特殊,沈傲君处处替他保密,她笑称:“用姚晨的话来说,生活中的我就像在演《潜伏》,而他也需要继续‘潜伏’一段时间。”

  沈傲君开心地告诉记者:“5月结婚的人太多了,好不容易才找到了办婚宴的地方。婚房的设计、布置全部都是我自己弄,不过由于时间比较忙,我和未婚夫现在连婚纱照还没有拍。”记者了解到,除了邀请亲友,婚礼还会邀请很多沈傲君的圈内好友,“拍《潜伏》的时候,他(指未婚夫)来探过班,孙红雷和姚晨都认识他,当时他们都嚷着要吃喜糖。”

  谈及自己的另一半,沈傲君难掩甜蜜,称未婚夫完全是相亲相来的:“一不小心我也成了‘剩女’,朋友们都替我着急,所以,他是朋友介绍给我的。”与许多女星嫁入豪门所不同的是,沈傲君的他是一个文化参赞,“他常常满世界飞,不过他说从现在开始要把工作的重心放到国内,多陪陪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