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又见白娘子》弃用韩国女星 称其漫天要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4: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又见白娘子》弃用韩国女星称其漫天要价(图)
金喜善无缘“白娘子”

  本报记者陈明辉

  由柯瑞传媒有限公司投资制作的古装神话剧《又见白娘子》因为号称是对经典之作、赵雅芝《新白娘子传奇》的翻拍而饱受关注。之前有传闻称该剧将起用李英爱金喜善这样的韩国演员扮演白素贞,曾引起网民争议。昨天该剧宣传总监谢晓虎对本报记者表示,由于韩国演员“漫天要价”,主角人选已确定“国产化”,但具体人选需要迟点才能公布。

  《又见白娘子》虽然还在筹备中,但已新闻不断。多家网站也针对该剧的主角进行网络票选活动,其中金喜善、李英爱、贾静雯林心如等人成为扮演白素贞的热门人选。曾有消息称片方将考虑起用韩国女艺人扮演白素贞,谢晓虎昨天承认确有其事,称和李英爱、金喜善等韩国演员都有实质性接触,但结果让人失望,他不点名地说:“不少艺人都漫天要价,有位女星甚至提出演一集25万元,这让我们无法接受。”他表示《又》片将主要起用包括港台艺人在内的中国演员。

  目前,男主角许仙的大热人选分别是林志颖(某大型网站票选第一名)和马浚伟(“又见白娘子贴吧”票选第一名)。谢晓虎称网上的票选会作为参考,但所有的演员人选都要先等白素贞定下来才会确定:“这部剧白素贞是重中之重,先要定下她,我们再根据她的特点来选其他演员。”

  据悉,《又见白娘子》计划于8月底正式开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