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人爱人》热播 赵有亮身伴萨日娜心系潘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4:09  新浪娱乐

《亲人爱人》热播赵有亮身伴萨日娜心系潘虹

《亲人爱人》潘虹赵有亮剧照

《亲人爱人》热播赵有亮身伴萨日娜心系潘虹

《亲人爱人》萨日娜赵有亮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摩纳国际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斥巨资打造,新锐导演庞好执导的情感大戏《亲人爱人》正在重庆都市频道黄金档热播。该剧以两个家庭、两代人错综复杂的亲情友情为主线,延伸出一场错综复杂的情感大戏。潘虹、赵有亮、萨日娜、汤镇宗等实力派演员的倾情加盟和李修蒙、高歆迪等影视新锐演员的抢眼表现,为该剧奠定了坚实的收视基础。

  《亲人爱人》区别于以往的情感剧,把焦点对准了中老年人的感情生活,故事围绕潘虹饰演的谭小惠和赵有亮饰演的老李这一对昔日恋人的重逢展开,两个相爱的人因时代的牵绊而被迫分开,虽然都已成家却一直牵挂着对方,二十多年后的偶然相遇掀起了两家人的风波,而萨日娜再演坚强母亲曹爱琴,面对丈夫老李(赵有亮饰)年轻时的情感过错,她宽容的选择理解,并在临终前阴错阳差的为儿女婚姻牵起了红线。

  25集电视连续剧《亲人爱人》以每天连播三集的密度在重庆都市频道黄金时段播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