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语阳新人亮相《虾球传》 曾宝仪曾黎做绿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4:17  新浪娱乐
高语阳新人亮相《虾球传》曾宝仪曾黎做绿叶

阿娣《虾球传》剧照

高语阳新人亮相《虾球传》曾宝仪曾黎做绿叶

阿娣《虾球传》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著名导演潘文杰执导的电视剧《虾球传》有着庞大的演员阵容,其中女一号“阿娣”的扮演者高语阳是其中唯一的新人,香港著名演员郑则仕,台湾知名艺人曾宝仪,以及内地当红花旦曾黎共同为新人铺路,给高语阳做绿叶。

  高语阳在《虾球传》中所饰演的“阿娣”是个渔家女,和父亲二人靠摆渡为生,与李晨所饰演的“虾球”可谓一见钟情,不过碍于兄弟“蟹王七”(张桐饰演)对“阿娣”的苦苦追求,“虾球”一直未能表露心意,直至“阿娣”牺牲,二人的恋情最终未果,遗憾终生。

  高语阳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爱好唱歌、跳舞、游泳同时也擅长古筝演奏,虽然是入行不久的新人,却因天资聪颖担当了几部电影的主角,在电视剧《误入军统的女人》中饰演女二号?世敏,能够担任《虾球传》的女一号,高语阳表示“压力比以往大了许多,同剧中的其他演员多是圈内的前辈,对于导演来说,我可能是最让人操心的一个。”不过,该剧拍摄至今高语阳的表现颇佳,她的谦虚得到了导演和其他演员的赞扬,是个很有前途的新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