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母仪天下》热播 黄维德演清逸乐师受热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4:38  新浪娱乐
《母仪天下》热播黄维德演清逸乐师受热捧(图)

黄维德拿剑“威逼”皇上

《母仪天下》热播黄维德演清逸乐师受热捧(图)

黄维德洒脱模样

  新浪娱乐讯 黄维德袁立联袂主演的宫廷感情戏《母仪天下》目前正在全国各大卫视热播。该剧以西汉宫廷为背景,表现了争权夺利、尔虞我诈的后宫生活,堪称大陆版的《金枝欲孽》。作为万花丛中的绿叶,黄维德塑造的宫廷乐师角色才艺超群、淡泊名利,受到观众的喜爱。

  黄维德演清逸乐师受捧

  “天子脚下是非多”,宫廷中的争斗一向热闹非凡,和之前的TVB大戏《金枝欲孽》相似,《母仪天下》表现的亦是勾心斗角的后宫权争。黄维德所扮演的乐师萧育才艺超群,深得帝王器重,在充满火药味的后宫中,尤为清逸。剧中宫廷里的倾轧利欲、权力纷争一幕幕热闹上演,但萧育如出淤泥而不染的清莲,一身白色长袍、一管长箫,深谙宫廷争斗但始终不动声色,令人又爱又敬。

  值得一提的是,在剧中黄维德不但演绎了年轻时飒爽英姿的宫廷乐师,亦分饰了年老后的箫育,这对黄维德的演技又是一大挑战。黄维德以淡泊名利,稳健洒脱的形象贯穿全剧,热播期间受到观众热捧。

  欣赏角色淡泊名利的做派

  以往总是以硬汉形象出现的黄维德,此次演绎一位儒雅超脱的乐师,对角色的内心世界有更深的感受。他表示,非常欣赏剧中萧育这个人物的做派,淡泊名利,有自己的追求,显得很大气。

  黄维德主演的另外一部年度大戏《三国演义》也正在热拍中,黄维德在其中扮演一代儒将东吴大都督周瑜,同样是一个通音律、富才情的角色,相信通过“戏精”黄维德的演绎,必将呈现一个大气而儒雅的周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