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夜幕》《青春》全天连播 陆毅火爆央视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6:15  新浪娱乐
《夜幕》《青春》全天连播陆毅火爆央视荧屏

陆毅《我的青春谁做主》剧照

《夜幕》《青春》全天连播陆毅火爆央视荧屏

陆毅《夜幕下的哈尔滨》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陆毅赵琳等主演的青春话题剧《我的青春谁做主》在中央一套晚间黄金剧场播出以来,凭借犀利的语言、热点话题的争议吸引了大批观众,也使央视一套黄金档的收视率一度飙升至9.8%。而在央视一套的早间剧场,火爆荧屏的还有三集连播的《夜幕下的哈尔滨》,该剧同样是由陆毅领衔主演。纵观两剧,无论是身手不凡的王一民还是帅气成熟的周晋,陆毅都诠释得各有精彩。

  《夜幕下的哈尔滨》

  《夜幕下的哈尔滨》以1934年的哈尔滨为背景,反映了各阶层人民与日伪军进行的殊死斗争。陆毅在剧中扮演抗日教师王一民,是个“能文能武”的角色,白天是在学校里讲唐宋八大家的老师,到了晚上就飞檐走壁杀叛徒。

  《我的青春谁做主》

  《我的青春谁做主》讲述了一家老中青三代,三位妈妈,三对子女的感情、事业等诸多问题,是国内首播近距离视角讨家庭教育问题的电视剧。陆毅饰演的房地产商周晋在年轻时犯下大错,从此欠下良心债,虽然事业成功,却很难拥有真正的快乐,直到遇见赵琳饰演的青楚,生活中才仿佛照进阳光,而同时他却面临暴露阴暗面的危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