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谍战片到偶像剧 王丽坤呈现完美变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6:32  新浪娱乐
从谍战片到偶像剧王丽坤呈现完美变身(图)

王丽坤

从谍战片到偶像剧王丽坤呈现完美变身(图)

王丽坤

  新浪娱乐讯 柳云龙导演的谍战片《血色迷雾》曾经创下了不俗的收视率,如今也是各个电台重播的热门电视剧,之所以能够居高不下,除了扣人心弦的剧情之外,剧中演员的精彩表演更是受到观众的认可。

  《血色迷雾》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一个大家庭中,围绕一份藏宝图而引起的一系列离奇事件。在剧中柳云龙扮演探长文康,调查邢家老爷惨遭杀害的案件,与邢家三个太太、两个少爷以及土匪、日本人等多股势力进行周旋。除了柳云龙、史可周海媚这样的实力派演员外,与柳云龙演对手戏的王丽坤自然是最引人注目的。

  王丽坤并非专业演员,学习表演的时间很少,但她凭借着极高的演戏天赋和自身的努力在演艺界成功的站稳了脚跟,她从来不会把自己定位成某一类型的演员,总是会给观众带来惊喜,从来不会放弃去表现自己的每一次机会。现在王丽坤正在拍摄新剧《傻女最牛》,这是一部时代感很强的都市偶像剧,王丽坤在剧中也是变身为一个漂亮时尚的女作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