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雅捷掀谍战热潮 《夜来香》欲与《潜伏》媲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6:42  《成都商报》
王雅捷掀谍战热潮《夜来香》欲与《潜伏》媲美

侯勇王雅捷《夜来香》剧照

王雅捷掀谍战热潮《夜来香》欲与《潜伏》媲美

王雅捷《夜来香》剧照

王雅捷掀谍战热潮《夜来香》欲与《潜伏》媲美

王雅捷

  《潜伏》在荧屏上掀起了一股新的谍战戏收视热潮,眼下另一部谍战戏《夜来香》正在CDTV-4热播。该剧由执导过《铁齿铜牙纪晓岚》的著名导演刘家成执导,并有侯勇、许亚军、王雅捷等明星加盟。其故事发生于解放前夕的浦江市,情节糅合了各大敌对阵营的绞杀缠斗和真情真爱的纠葛牵绊,收视一路看涨,媲美之前热播的《潜伏》。

  《夜来香》总投资超过了2000万元,汇集了侯勇、许亚军、王雅捷等实力派明星,而女主角则是因出演《马大帅》而被观众熟知的青年演员王雅捷。在电视剧《夜来香》中,王雅捷饰演一个在华丽歌舞厅中周旋的舞女。在该剧中,观众还将看到侯勇大展“铁汉柔情”,看到许亚军演军人,看到唐静演打戏。

  除了演员阵容强大之外,该剧的另一看点则是迎合了当下谍战剧的热潮,并具备了爱情、阴谋、动作、战争等商业大片元素,时间跨度长达40年。开播三天以来,重重悬疑的谍战戏已经令不少观众欲罢不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