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雾都魅影》高潮出击 潘泰名笑谈荧屏心理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6:45  新浪娱乐
《雾都魅影》高潮出击潘泰名笑谈荧屏心理战

潘泰名《雾都魅影》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国内经典反特题材电视剧《雾都魅影》在上海新闻综合频道播出后,收到了良好的观众反馈。在剧集播出结束后,观众均对该片给予了极高的评价。甚至将之与经典做品〈潜伏〉做为平起平座之作。片中的主要演员潘泰名也因该片被观众评为最受欢迎的男演员。

  《雾都魅影》中的故事均改编自真实的的历史事件,经过编剧的艺术加工与主创的修改最后成为广大电视观众所看到的最后作品。在描写与敌人进行斗争的戏份中,心理战占据了大部份的戏份。导演用一种非常规的表现手法将艺术性进行了最大程度的体现。缠绵的儿女情感与优秀的打斗戏份完美融合。广大电视观众欣赏到的是一次完美的反特历程。在拍摄该片的期间内也遇到了众多困难。在经过导演组的共同努力之后将精彩的作品呈现在大家面前。

  潘泰名在拍摄该片的过程中也坦言是自己演艺生涯中的经典之作。其坦言到,在拍摄过的众多戏剧中。该片给自己的震撼是有前所未有的,甚至于是一种刻骨铭心的纪念。特别是在心理战的的演绎方面。通过技巧性的方式将其进行了最为淋漓尽致的体现。在接到剧初期随即开始了细腻的角色探讨。

  据悉,《雾都魅影》在首播取得如此骄人的收视率后,即将于各地电视台进行重播放,介时,广大电视观众将会再次欣赏到经典的反特电视大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