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婚变》持续升温 问题男王同辉比拼众“坏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6:47  新浪娱乐
《婚变》持续升温问题男王同辉比拼众“坏人”

冯远征

《婚变》持续升温问题男王同辉比拼众“坏人”

孙红雷

《婚变》持续升温问题男王同辉比拼众“坏人”

黄秋生

《婚变》持续升温问题男王同辉比拼众“坏人”

王同辉

  新浪娱乐讯 每晚黄金时间热播的《婚变》以其悬疑、揪人心弦的剧情继续引领收视高潮,而王同辉扮演的“韩军”必然功不可没,因为他在整部戏中起到了穿针引线的作用,从戴着大墨镜一出场到“笑里藏刀”的不断暗箱操作企图介入拆散陈小艺冯远征扮演的模范夫妻,“人面兽心”便被戴在了王同辉的头顶上。一向以儒雅帅气示人的王同辉彻底转变了形象,被归入“问题男人”一列。在“问题男人”的火热比拼中,又是谁主沉浮、折戟沉沙呢?

  问题男人主角一:冯远征

  对于“人见人恨”的电视人物角色,观众第一个想起来的恐怕就是《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中的安嘉禾了,也就是在《婚变》中和王同辉搭戏的冯远征。安嘉禾是一个典型的问题男人,虐待妻子,殴打妻子,怀疑忠诚,心里变态,甚至人格扭曲。心里极度扭曲的安嘉禾可以称的上是家庭暴力的“典范”,问题男人非他莫属

  问题男人主角二:孙红雷

  纵观孙红雷的电视作品,不难看出,“坏男人”绝对是其主打,而这跟孙红雷的硬汉形象不无关系,连跟他合作过的导演都说坏人的角色似乎就是为他设定的。在《征服》中,孙红雷演的是个黑帮老大,底下有观众见到他本人就直呼“杀手”。“坏人”形象虽然深入人心,带给他带来荣誉的同时似乎也成了他最大的局限,孙红雷想走出出观众给他定位的 “坏人”形象恐怕很难了。

  问题男人主角三:黄秋生

  黄秋生,提到这个名字,大多数人第一个念头就是坏人,变态,强奸犯。无论是《人肉叉烧包》还是《逃学威龙3》等,好人的影子绝对跟黄秋生沾不上边,基本所有类型的坏人都被他演过了,不愧身为影帝的他,演坏人也演得出彩,让观众恨的咬牙切齿。

  问题男人主角四:王同辉

  从《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亲情树》,从《围屋里的桃花》到《大宋碑歌》王同辉给人的印象一直是英俊、潇洒的,“儒雅”的外表下散发着浓厚的文艺气息,而在《婚变》中王同辉一改往日形象,演绎了一个坏到骨子里的“人间魔鬼”,而这个问题男人也成为了荧屏经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