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质疑《宝莲灯前传》造型太雷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7:12  华商网-华商报
网友质疑《宝莲灯前传》造型太雷人(图)

王母娘娘

网友质疑《宝莲灯前传》造型太雷人(图)

嫦娥

网友质疑《宝莲灯前传》造型太雷人(图)

仙女

  46集神话大戏《宝莲灯前传》正在央视八套播出,电视剧中的雷人造型开始挑战观众的审美观,由“林无敌”李欣汝扮演的嫦娥堪称史上最壮的嫦娥,而七仙女的亮相更是雷到了众多观众,活脱脱的“妖精”再现。网友认为,用“雷”来形容这部剧的人物造型已经不够了,简直是“晴天霹雳”。

  《宝莲灯前传》讲述的是二郎神杨戬和三圣母杨婵经过与自身命运抗争后,逐渐领悟了人生意义。据央视索福瑞统计,目前《宝莲灯前传》的平均收视在1%左右,虽然目前在央视八套排名靠前,但距第一部《宝莲灯》的成绩甚远。尽管电视剧收视率一般,但是这部电视剧的造型却受到观众的热议。一位网友直呼:“妈呀!我都不知道这些造型是怎么设计出来的,我看得简直要崩溃了!人不像人,妖不像妖,神仙不像神仙。”一位网友分析:“董永的造型像汉奸,小青的造型就是个酒吧女,还有王母娘娘打扮得很像富婆。”有一位网友更是被电视剧里的男版狐狸精给雷到了:“说真的,编剧挺有想法,还设计出来一个男版的狐狸精,不过我特别想不通的是,为什么女狐狸精都那么妖媚性感,男狐狸精的造型那么朋克?”

  因出演《丑女无敌》而成名的李欣汝在本剧里扮演“嫦娥”,大多数观众并不买账,“李欣汝和天蓬元帅演对手戏时太僵硬,很不自然,她应该算是史上最胖的嫦娥了吧!”网友小文说,现在的神话剧人物造型越来越“糙”了。“七仙女出来时,俺觉得好像晴天霹雳一样,那是仙女吗?那造型比妖女还妖女啊。”本报记者 刘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宝莲灯前传》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