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尹馨完美转身 与陈宝国演绎异国浪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7:30  新浪娱乐
尹馨完美转身与陈宝国演绎异国浪漫(图)

尹馨完美转身

尹馨完美转身与陈宝国演绎异国浪漫(图)

尹馨和陈宝国演绎异国浪漫

  新浪娱乐讯 在即将全国播出的电视剧《穷爸爸,富爸爸》中,台湾演员尹馨加盟并出演了其中的女主角-祝美杉的角色。这是一个几近“完美”的女性形象,和陈宝国上演的爱情戏码也十分抢镜。

  本片大部分场景都在澳洲拍摄完成,在异国的工作也让尹馨印象深刻:“这是一个发生在异国他乡的故事,但故事中的主人公们由于这样或者那样的原因来到这里,他们之间复杂的关系构成了这个戏里和特别的人物关系网络。祝美杉几乎有着“完美女人”所具有的一切特征,但她也有自己的爱情,有自己的烦恼,有自己的缺点,也是一个很真实的女性形象。”

  在谈到和陈宝国的首次合作时,尹馨表示,他是个很敬业也很认真的演员,自己一开始和他合作确实有压力,但慢慢这种压力就消失了,在融入进角色之后,大家都能很自然的表演,她也很喜欢这样的工作氛围。而作为来自台湾的演员,她也希望自己能在内地和更多的人合作,这样也能学到更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