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冒充焦点访谈记者诈骗3万 受审时自相矛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8:31  京华时报

  男子张述明自称焦点访谈记者,打着报道新闻的幌子诈骗云南一家人3.6万余元。昨天上午,张述明在昌平法院受审时自称认罪,但不承认自己冒充过记者。

  上午8点45分,张述明被带进法庭受审,他没有请辩护律师。法官询问他是否认罪,张回答说“认罪,但不认可骗了3.6万余元。”接下来的庭审中,张述明又推翻了自己的认罪。

  检察官宣读起诉书说,张述明冒充是焦点访谈记者,携带一名女子去云南,自称可以帮助信先生,报道信先生儿子在学校受伤的事。

  “没有,我没有说自己是记者,也没说自己是央视的记者。”张述明反驳说,“我只是想帮他的孩子来北京医治眼睛,还帮着联系了医院。” 

  信先生在证言中说,张述明自称焦点访谈记者,多次跟自己要钱。“我害怕不给钱的话,他就不帮忙报道了,所以每次都给。”

  和张述明同去的女子也出具证言说,她和张述明在去云南的火车上相识,张述明请她和自己一起去信先生家,帮忙冒充焦点访谈记者,张述明给她100元作为报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