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度亲情大戏《成家立业》即将大连杀青(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20:44  新浪娱乐
年度亲情大戏《成家立业》即将大连杀青(附图)

《成家立业》剧照

年度亲情大戏《成家立业》即将大连杀青(附图)

《成家立业》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安战军执导,北京东仑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亲情剧《成家立业》即将在大连拍摄完成。宋春丽饰演该剧中的许家母亲,与“大儿子”郝平、“二儿子”辛柏青、“老三”朱雨辰共同演绎一段跨度三十年的家庭恩怨情仇。

  故事发生在上世纪80年代初至2000年以后,善良勤劳的退休职工赵淑兰丈夫早逝,她带着三个儿子住在已被充公的祖辈遗留下来的小洋楼里艰辛生活。文革的冲击带给许家和杨家深深的烙印,更慢慢蔓延到两家子女的身上。时代的发展,社会的变化,使家庭中的爱恨情仇也在随着社会的发展变化而不断的改变……

  全剧围绕着三兄弟的故事展开,涉及了文革、下海、下岗、老年人再婚等不同时代的话题。据悉,这部家庭时代情感剧将于年内与广大观众见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