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雨辰宋春丽七年后《成家立业》中再续母子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20:49  新浪娱乐
朱雨辰宋春丽七年后《成家立业》中再续母子情

《成家立业》剧照

朱雨辰宋春丽七年后《成家立业》中再续母子情

《成家立业》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七年前就在电视剧《爱到尽头》中有过合作的朱雨辰宋春丽再度演绎母子情深。该剧由知名导演安战军执导,故事围绕一个普通家庭的爱恨情仇展开。

  剧中,许家的三个兄弟手足情深但性格迥异,而母亲(宋春丽饰)对极有个性的小儿子许志江(朱雨辰饰)更加疼爱和操劳。许志江上学时经常打架闹事,曾偷走家中祖辈流传下来的老天珠抵债,这给本来就生活窘迫的母亲带来致命一击……多年后,当许志江成家立业,为母亲换上了别墅洋房,使许家人也终于可以扬眉吐气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