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家立业》张曦文突破 从少女到成熟女性转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20:52  新浪娱乐
《成家立业》张曦文突破从少女到成熟女性转变

张曦文《成家立业》剧照

《成家立业》张曦文突破从少女到成熟女性转变

《成家立业》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知名导演安战军执导的年度亲情大戏《成家立业》在大连紧张拍摄。这部中青年实力派演员联袂打造的家庭情感剧以独特的视角讲述了一个家庭的恩怨情仇和身处时代浪潮中的个人命运。

  曾在《浪漫的事》《红海棠》等剧中有精彩表现的青年演员张曦文,出演剧中的杨家女儿杨小钰。这个角色要从学生时代的女孩转变到饱受伤害的女人,体现了一个女孩在“成家立业”前后所经历的心路历程。剧中,父辈的宿怨使纯洁善良的杨小钰错过了与初恋情人许志洋(辛柏青饰)的爱情,而选择了父母指定的婚姻。但丈夫孙大龙并没有带给杨小钰幸福的生活,父亲和许志洋母亲(宋春丽饰)之间的仇恨,也让许家和杨家之间的恩怨难以解除。

  剧中,张曦文的造型要从少女过渡到成熟女性形象,跨度三十年的演绎对演员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