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润携省级卫视举办购销年会 各台倡导交流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21:00  新浪娱乐
海润携省级卫视举办购销年会各台倡导交流合作

《沧海》海报

  新浪娱乐讯 4月25日,由海润影视和云南电视台主办,20余家省级卫视协同参与的“全国省级卫视购销讨论会”在云南腾冲举办。随着各省级卫视电视剧播出竞争愈演愈烈,电视剧播出机构之前的协同合作也提上了日程,本次会议为各省市卫视的交流合作创造了平台。

  省级卫视倾力参与 各台谋求发展

  参加本次会议的包括北京,天津,浙江,吉林等20余家省级电视台,大家都不约而同地提到如今电视剧的播出采用4+1模式后省级卫视的竞争加剧,而合作却变得愈加重要。天津电视台的刘郡提到“卫视达到10几个亿的购买是非常可能的,希望大家也能够多加强合作,谋发展才是最重要的。”江苏卫视的节目部主任梁鼎特别提到卫视定制剧的发展,他认为如今卫视发展定制剧为时过早,频道必须有区别于其他频道的特质,现在各个电视台更多的是委托制作的概念,频道的个性并不是特别突出。电视台的未来发展应该是在目标受众上办出自己的特点。

  海润影视2009年22部电视剧投拍 创历年之最

  海润影视的总裁刘燕铭在会上提到“这是我们第二次举办此类活动,我们做这个活动希望能够回馈各个电视台,每年年产量600集也都得益于电视台的支持,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交流的平台,也想展示一下海润今年的工作进展。今年和往年不一样,购片和播出有很多变化,4+1也显示出卫视竞争的白热化,我希望大家能在一起取得一个共赢的局面,近几年我们品质上走上了一个非常稳定的发展, 我们今年大概会有20几部剧卫视定制剧会是未来的发展方向。”海润今年已经完成近15部作品,其中《沧海》《翡翠凤凰》《进城》《化剑》等剧都将在2009年跟观众见面,作为一个民营企业,刘总裁也希望未来各卫视和影视公司要多多加强交流,沟通最重要。刘杨/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海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