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卫视“五一”直播世博会倒计时一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03:06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邱俪华报道 5月1日上海世博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东方卫视、上视新闻综合频道将推出《奔向世博——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倒计时一周年全天大放送》,节目从上午8:30开始,持续全天。

  8:45,东方卫视将全程直播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的世博会倒计时牌揭幕仪式。9:30分,直播信号切到上海东方明珠广场的17万世博会志愿者招募启动仪式,陈奕迅将在现场演唱志愿者主题歌《在你身边》。全天的压轴是20:30艺术人文频道制作的《奔向世博》文艺晚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