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宝刚没赞助也要将《青春》进行到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04:23  都市快报
赵宝刚没赞助也要将《青春》进行到底(图)
赵宝刚王洛丹

 《青春》在央视1套黄金档刚播出就超过了收视及格线,今天又要开始在浙江卫视二轮播出。收视与争议齐飞,导演赵宝刚表面镇定,内心忐忑,直到有天他亲自上网后,“我到网上去看帖子,发现只要有一个网友提出问题,就会有无数网友上来解释,很专业,都不用我来回答。”

  从网络上获得了强大的观众支持,赵宝刚有点激动万分的样子,他透露,《奋斗》《青春》后拍“成长”的故事,注定和“青春”没完没了,“中年人拍什么?就《中国式离婚》,我不想拍,而拍《我的黄昏谁做主》谁看啊?”

  《奋斗》的成功捧红了一批年轻演员,也让《青春》更好卖,但哪怕再受欢迎,也不如“印钞机”《非诚勿扰》,里里外外塞了数不清的“赞助”,提起这事赵宝刚还挺郁闷,《非诚勿扰》拍了西溪一圈,拿到7位数的宣传费,新版《红楼梦》在乌镇,景区也得掏出百万酬劳,那在《青春》中频频露脸的西塘也是交钱上镜?赵宝刚断然否认:“根本没有钱,反而给景区收去的费用还挺高。”

  80后“我爱你你不爱我我偏等你”类的纠结引发了不少争议,赵宝刚对这点挺开心,他昨天坦白一切都是“预谋”:“没争议哪来话题和关注度,这些都是设定好的。”记者 蔡舟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赵宝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