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钻石豪门》拍给“妈妈级”观众 刘雪华催泪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0:31  钱江晚报

  本报横店专电  自美国经典剧集《豪门恩怨》风靡后,众多演绎豪门情感故事的电视剧被搬上荧屏,向观众展示了豪门大院里的悲喜剧。现正在横店影视城拍摄的电视连续剧《钻石豪门》将为观众再次带来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恨情愁和豪门恩怨。

  《豪门恩怨》的制片方表示,他们这部剧是拍给“妈妈级”观众看的,这也是目前电视剧最主要的观众。要稳住“妈妈级”观众,该剧还具备了两大要素,首先是编剧杨曼丽,据说这位金牌女编剧与李安、侯孝贤为同系校友,尤擅长编写年代剧,代表作有《家》、《半生缘》、《女人花》和《芸娘》等,这些剧收视不俗,且都是颇受“妈妈级”们喜欢的电视剧。

  其次剧组请到了知名艺人刘雪华和陈莎莉两位前辈出演剧中主要角色,“妈妈级”观众对这两位演员的熟悉程度也就不用说了,尤其是刘雪华,更是演年代戏的催泪弹,目前尚没有一位女演员可与之匹敌。

  本报记者 丰峰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