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购物街》首次河南海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0:46  河南商报

  商报讯(记者  陈薇) 以玩“价格游戏”为特色的央视二套娱乐节目《购物街》,首次来到河南选秀,昨日,来自全省320名选手参加了选秀活动,角逐去北京参加现场录制《购物街》节目的机会。

  少林功夫,诗歌朗诵,在昨日《购物街》栏目海选的过程中,320名选手在“一口价”、“说说我是谁”等游戏中的表现,让主持活动的“购物宝贝”都欢,连连称赞河南人都是深藏不露的“文武全才”。这是《购物街》栏目首次来河南海选,4月26日至29日,在南阳、郑州两地将总共进行六场选拔。

  邮政发行的“幸运卡”是《购物街》栏目的唯一报名方式,如果您也想参加《购物街》节目,可以从邮政各网点获得幸运卡,填好个人信息后将副券保留,将幸运卡主题邮寄到指定地址即可报名参加《购物街》。

  而邮寄幸运卡不仅可以报名,还可以参加每周《购物街》栏目送出的40份单个价值5000元的实物奖品,从2007年幸运卡开始发行以来,河南省已经有260多人中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购物街》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