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璇电影电视满堂红 《情陷夜中环2》趁势登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1:01  新浪娱乐
叶璇电影电视满堂红《情陷夜中环2》趁势登陆

《情陷夜中环2》海报

叶璇电影电视满堂红《情陷夜中环2》趁势登陆

《情陷夜中环2》剧照

叶璇电影电视满堂红《情陷夜中环2》趁势登陆

叶璇

  新浪娱乐讯 正当叶璇主演的电影《复仇》荣获本届戛纳影展提名,将赴法国角逐金棕榈大奖之际,由其领衔的电视剧《情陷夜中环2》近期也趁势将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独播。

  《情2》与第一部《情陷夜中环》相比,剧情更加跌宕起伏。剧中叶璇出演的江海澜从广州来到香港寻找生母(金燕玲),由一个天真单纯的女学生,受尽屈辱和磨难后奋发图强,成为香港地产界翻云覆雨的女强人。而叶璇凭其可塑性极高的靓丽外形及精湛出色的演技,在此剧系列后成为香港年轻一代女星中的佼佼者和收视灵药。

  《情》剧系列不仅在香港播出时创下收视神话,第一部《情陷夜中环》去年登陆湖南卫视时,也勇夺年度全国收视冠军, 实数港片中之精品。剧中不仅打造全新俊男美女的强势组合,更由叶璇与一众香港影帝后级戏骨谢贤、金燕玲、罗家英等大斗演技,将香港中环地产界中的勾心斗角、尔虞我诈演绎得淋漓尽致。预计此次第二部《情陷》一经播出势必掀起新一轮的收视热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