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女声”获批赛期不超两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3:00  北京日报

  新华社长沙4月28日专电(记者明星) 湖南卫视新闻发言人、总编室主任李浩28日向记者证实,备受关注的“2009快乐女声”节目已通过国家广电总局的审批程序,27日已经拿到正式批文,但具体启动日期和赛制尚未确定,仍在紧张研讨中。

  李浩透露,国家广电总局的批文对“快乐女声”的举办时间、播出时段、评委选择、主持人言谈举止等均做了详细规定,要求整体比赛不超过2个月,播出时段安排在晚上10点半以后,避开晚上黄金时段,评委要选择专业性强、权威度高且具有良好社会公德的艺术家,主持人言谈举止应该庄重、得体。

  李浩表示,湖南卫视拿到批文后,将严格按照国家广电总局的要求,立刻着手准备启动“快乐女声”,虽然比赛规模会有较大的压缩,但仍力图对这档原创的歌手选秀节目进行创新,坚持“想唱就唱”的精神,挑选出符合大众口味的歌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快乐女生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