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寨小沈阳赵本山走进《津夜嘉年华》特别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5:16  新浪娱乐

山寨小沈阳赵本山走进《津夜嘉年华》特别节目

李彬饰演帅沈阳

山寨小沈阳赵本山走进《津夜嘉年华》特别节目

现场气氛热烈

山寨小沈阳赵本山走进《津夜嘉年华》特别节目

李彬模仿惟妙惟肖

  新浪娱乐讯 五一期间,天津卫视《津夜嘉年华》节目将举办“2009年第一届嘉年华杯明星二人转总决赛晚会”,届时将有三组从众多报名者中脱颖而出的最佳“小沈阳”模仿者走上《津夜嘉年华》的舞台进行最后的角逐,特别嘉宾胡可瑜(《杨光的快乐生活》中“老姑”的扮演者)、著名主持人钉铛、著名演员王茜华也将倾情助阵,不仅如此,现场还有三位神秘嘉宾担纲评委,他们都是观众非常熟悉和喜爱的主持人。

  明星组合,快乐玩转“二人转”

  随着开场舞《宁舍一顿饭不舍二人转》,“2009年第一届嘉年华杯明星二人转总决赛晚会”拉开帷幕,从上千组明星报名者中经过层层海选,最终有三组队伍杀入今天的总决赛。他们分别是“瘦沈阳(丛丛)VS胡可瑜”组、“帅沈阳(李彬)VS钉铛”组和“胖沈阳(刘刚)VS王茜华”组。三组明星搭档,拿出看家本领轮番比拼“二人转”,笑翻全场。

  明星主持人李彬模仿“小沈阳”、“赵本山”惟妙惟肖

  众所周知,二人转搭档基本上都是同龄人,但“瘦沈阳”丛丛和“老姑”胡可瑜“年龄差”的搭配却很特别,他们带来的《看秧歌》、《东北二人转》能让评委认同吗?“帅沈阳”李彬和胖胖可爱的著名主持人钉铛,从外表看两人的搭配就很滑稽,他们所要表演的是两段具有浓郁东北风味的“二人转”《大姑娘美大姑娘浪》和《小拜年》,其中的《小拜年》是模仿“小沈阳”和妻子沈春阳在天津台春节联欢晚会上的表演片段,李彬一出场所有观众都异口同声地说:“太像了!”和小沈阳有着一样的小眼睛和瘦脸庞的李彬穿上花褂子、背个花布小包、头上别个发夹,俨然就是小沈阳本人,外表酷似的李彬演技如何呢?第三组“胖沈阳”刘刚和王茜华的出场是一场重头戏,以《当家的女人》、《关中女人》、《和平年代》为观众所熟悉的“飞天奖”最佳女演员王茜华,最近正在和苗圃董璇等人赶拍电视剧《闯关东2》,在戏中王茜华扮演了一个苦命的女人,她的戏份大多都是需要掉眼泪的,但这次来到《津夜嘉年华》,王茜华却流露出了十足的喜剧天赋,她将和“胖沈阳”搭档模仿今年春晚最火爆的小品《不差钱》,虽然外形要比真正的小沈阳“庞大”很多,但刘刚说话的语气、表情和小沈阳十分相像,在《不差钱》中李彬还客串模仿了赵本山。

  除了语言考核外,决赛还设置了肢体动作考察如“舞狮子”、“蚌壳舞”、“跑旱船”等,另外,综合素质提问也是决定三组选手命运的关键环节,到底谁是最后的冠军呢?三位神秘评委自有定论。

  天津卫视5月2日周六晚21:10《津夜嘉年华》播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