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钻石豪门》热拍 钱泳辰与冯绍峰不共戴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5:52  新浪娱乐
《钻石豪门》热拍钱泳辰与冯绍峰不共戴天(图)

钱泳辰《钻石豪门》剧照

《钻石豪门》热拍钱泳辰与冯绍峰不共戴天(图)

钱泳辰《钻石豪门》剧照

  新浪娱乐讯 自上次坠马之后,演员钱泳辰仅仅休息了一天,就回到剧组开始了紧锣密鼓的拍摄。

  日前,有消息传出,不安分的钱泳辰再次闯下大祸。他所饰演的邵家公子邵一鹏放火杀了史家大院,还烧死了史俊超的父亲。从此,钱泳辰所饰演的邵一鹏与冯绍峰饰演的史俊超结下了不共戴天之仇。

  原来,剧中史俊超一家一直不肯搬迁,这影响到了邵氏公司对于整块土地的开发。虽然钱泳辰饰演的邵家公子邵一鹏多次上门劝说,还答应增加补偿金,但史父却仍然不肯搬迁。某天夜里,当邵一鹏准备再次上门游说时,走到门口的他突然泛起了嘀咕。他叼着烟在史家院外想对策,不小心将手里的烟头扔进了旁边的稻草。结果一阵大火趁着风急剧蔓延起来。尽管邵一鹏虽极力扑救,但还是遏止不住火势的蔓延……

  至此,以邵一鹏为首的邵家和和以史俊超为首的史家开始了一段势不两立的豪门恩怨。据悉,为保证画面质量,主办方在横店“清明上河图”拍摄景区里,建起一个小村庄,搭造房屋,所有的一切全部实景拍摄,火灾现场用汽油引燃,倒塌的房梁以危亚悬吊,现场准备了大量灭火装备以防意外。

  之后,钱泳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那火烧起来的时候,还真是很吓人。不过我是扑了几下,看势不好就逃之夭夭了。后面史俊超的戏会比较困难。因为要在大火中救父逃生。看来真是不能玩火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