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雨《我们的八十年代》热播 哈尔滨收视称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6:13  新浪娱乐
夏雨《我们的八十年代》热播哈尔滨收视称王

夏雨《我们的八十年代》剧照

夏雨《我们的八十年代》热播哈尔滨收视称王

夏雨《我们的八十年代》中形象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由夏雨主演的怀旧情感电视剧《我们的八十年代》在大连登陆,《我们的八十年代》有着温暖流畅的故事情节和浓厚的怀旧氛围,还有着年代戏中少有的动人心魄。之前该剧在哈尔滨电视台播出,曾以最高点7.76拿下当地收视冠军。

  在《我们的八十年代》中,夏雨从《北风那个吹》中的全才青年“帅子”摇身一变成了八十年代工厂里的青年工人,略带“痞气”却可爱单纯,聪明手巧、爱憎分明、讲义气,为了维护四车间这个大家庭,他经历了惨痛挫折,最终成长为一个成熟、有责任心的男人。

  鬼太郎/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