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一赴济南宣传《迷雾重重》 拍戏宣传两不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6:16  新浪娱乐
吕一赴济南宣传《迷雾重重》拍戏宣传两不误

《迷雾重重》发布会

吕一赴济南宣传《迷雾重重》拍戏宣传两不误

吕一

  新浪娱乐讯 大型谍战惊险悬疑剧——《迷雾重重》将于5月3日登陆济南电视台新闻频道。日前,影视红星王学兵、吴庆哲、吕一来济为该剧的播出宣传造势。而有小蒋雯丽之称的吕一在这部男人戏中可以说是“巾帼不让须眉”,她饰演的“陈家妹”从一个农村小丫头蜕变为一名抗日女英雄。吕一说:“我这次在剧中表现得非常泼辣但又敢作敢当。说实话,要演出泼辣感对我来说有点难,但是转念一想自己不是重庆女孩吗,重庆那边的姑娘本身就‘辣’一些,所以只要把我身上的特质演出来就可以了。”

  日前,吕一还正在横店拍摄《新一剪梅》,在剧中出演女一号沈心慈,相比迷雾重重中的陈家妹,吕一说沈心慈的性格更像自己,自己平时也是十分的内向文静。剧中吕一与霍建华饰演的寇世勋是一对相恋却不能相守的苦命情侣,与霍建华有大量对手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