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迟帅凭《十三省》剧红人火 成时尚界新宠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6:35  新浪娱乐
迟帅凭《十三省》剧红人火成时尚界新宠儿(图)

《十三省》剧照

迟帅凭《十三省》剧红人火成时尚界新宠儿(图)

迟帅生活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雷献禾执导,迟帅主演的建国60周年献礼剧《十三省》日前正在广州热播,收视率节节攀升。迟帅凭借着《十三省》的红火,连连接下多家时尚杂志的拍片邀请,成为了时尚界的新宠儿,演艺事业也再上一层楼。

  《十三省》早在山东、上海等地播出的时候就已经掀起了一阵收视狂潮,引发观众热议。此番南下广州,红色秘史剧《十三省》并没有水土不服,反而受到了广州人民的喜爱。不少广州观众在网上热议,赞叹剧中十三位好男儿的血性人生。迟帅一反往日斯文扮相,在《十三省》中扮演了一个土匪,是颇受关注的炸弹专家。

  凭借着《十三省》的红火之势,迟帅的演艺事业也越走越旺,先后接下了著名时尚杂志《瑞丽》,《bea's up》等多家杂志的拍摄邀请,或是化身厨房型男,或是化身为都市绅士,迟帅能够很快领会摄影师的意图,做出好造型。因此,迟帅也受到了时尚界的观众,成为时尚界的新宠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