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话》横店拍摄 李易祥曾被张纪中钦点做帝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7:42  新浪娱乐
《神话》横店拍摄李易祥曾被张纪中钦点做帝王

《神话》海报

《神话》横店拍摄李易祥曾被张纪中钦点做帝王

李易祥《神话》剧照

《神话》横店拍摄李易祥曾被张纪中钦点做帝王

李易祥

  新浪娱乐讯 由上影英皇投入巨资的大型古装电视剧《神话》目前正在浙江横店热拍。华谊兄弟实力派艺人,“平民影帝”李易祥出演中国古代著名人物刘邦。

  凭借在电影《盲井》《鸡犬不宁》《我叫刘跃进》中出演小人物,李易祥荣膺众多国内外影帝,而他演绎小人物时举手投足间流露出的霸气,表演时张弛有度的爆发力,也让很多大导演纷纷抛来橄榄枝。

  著名制片人张纪中就曾力邀李易祥出演《倚天屠龙记》中的帝王角色,而由于当时有《天伦劫》的拍摄任务在身,李易祥未能与张纪中合作。这次出演《神话》中的刘邦,可谓李易祥的优雅转身,也让观众见识了他拿捏有度的表演功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